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最近参加了batu好摄论坛的外拍活动












在上个星期日,刚好遇到休息,结果终于有机会参加外拍活动了,


自从上次自己主办的阿福街外拍活动后就再也没有擦加过什么摄影活动了,


这次虽然是远了一些,不过相对的可以看见来自不同地方的摄影师是相当愉快的,


当然这次我还是抱病上场,尽管我很早期身,可是在几位大小姐的关系下,


当我去到batu的时候,都已经快一点钟了,当然也很佩服几位大小姐在前一晚上还很迟睡,


毕竟这次的活动里面我发现虽然只是十多位摄影师,可大家都是抱着认证的态度来参加的,


而且还带了两站棚灯,不过在造型师方面就显得比较慢了一点,


所以只好牺牲我几位大小姐来充当模特儿了,虽然过后几位大小姐都给我脸色看= =“


不过我觉得整个活动还是很开心的,


在这里我也只是放上一部分照片先,有空我再继续做照片吧!^ ^

2 comments:

wan xin said...

加油呀。
大小姐是你的貴人咯^^

Pinky said...

喜欢你风格的照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