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最近一直上作品,都没时间写部落了~

虽近好像好忙的样子~不是拍作品,就是上作品,

不是上作品,就是回作品~

几乎除了工作时间,就是一直坐在电脑前面~

我都快疯了~

最近也帮了一位老朋友拍照~

其实他是要拍外排的作品,可是大家的时间都很难配合~

结果还是拍了棚拍,起初还担心效果不好~

毕竟对我来说~摄影棚对我来说都是为了那来拍合成,

不然就是服装或化妆,

如果在个人专辑方面我就好像真的没什么把握了~

虽然这次的照片不多,不过感觉还是蛮喜欢的~

在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了~






































1 comments:

wan xin said...

別忙壞咯我的朋友。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