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娃哈哈~终于还是叫laici帮我完成我在KL拍摄jessy的排版了。


这次在去年十二月是我在2009年里的长假~

这也是我相当长时间没有发照片和写blog的最主要原因,

在这假期里,虽然没有像去外国那么精彩,那么多不同特色的东西看,

不过还是能够在自己的国家,约一些自己的朋友,那也是很开心的。

jessy这妮子是突然出现在我的msn的,就这样和他聊阿聊的,

决定在KL见面,也在那边我们相处了有好几天,

当然也见过她的男友,非常地帅哦!

这次的照片真的有点久了,毕竟最近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不管做什么照片都觉得很丑,

好才这次laici帮了我一个大忙,终于才把照片完成的。

我当然个人觉得它拍得很好看,可是laici总是觉得排得不好,

看来他也有自我不满足的习惯了。

总的来说还是得谢谢laici和jessy,不过他朋友的照片我就真的不知道何时才能完成了。

最怕到时候我进新加坡了就更没时间做了。

在这里还是和大家分享这次的作品先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